Friday, October 14, 2011

2011 / 78 ♥



14 October 2011
葡萄酒情人节
Friday












Joy c c c c c
你一级帮
带 Netbook 来学校玩 Sdo







今天穿回 Pina4 去学校
朋友都问怎么会穿回
高一到现在没看过你穿了

因为今年我都在穿 Baju Kurung


穿回觉得有点怪怪
脚很冷 @@

坐时又要斯文
不然会走光
@@
校裙短过气盖





怕老师抓






和 joyce .. 湘 说了那天发了的梦
湘的第一个答案就是她



听了心像在被她的话刺着刺着








是不是我和谁玩你都不会在意吖..?
我说放和男性朋友的照片
你也很像不在意
对吗..?
你会要说给我自由对吧..?







SORRY larr..







UP TO EU ..
随便你咯..


我做的东西都得不到你的在乎
就因为你的不在乎
能毁了我的心









100天
你也不知道对吧..?



我这样在意第几天做莫..
你都不在意我也不需在意






三个月
你也没反应





算 了




无话可说






如果你心住了第二个人
请放我走





希望你阿咪早日康复







----- THE END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