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2011 / 77 ♥



07 October 2011
Friday







谢谢你的不在乎
让我知道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
" 自做多情 "

你昨天说没弄我哭到
其实我早已哭过
我说过不会让你担心
我说到做到

妈咪说选一个爱你的男人
不要选一个你爱他多的人
这句话
或许我懂了点














明天 convor 了
Hoho
和朋友一起出街
房间的书要收拾
怕明天早上朋友来我家
@@
乱乱
Shh :))










三个月 O.o
以后都不会再算
也没有下次







半夜睡不到觉
打喷嚏了又打
再加上鼻子痒
在短短的半夜
用完了一包纸巾 :))

早上起床
哇唠 O.o

鼻子很辣和痛
啊 ~ :((

揉鼻子出力的后果
鼻子伤到了
也流血了 :))


到现在都还要用纸巾
:((









牙齿又不听话了
T^T
开始隐隐作痛
:((








明天
1 Borneo
I Coming :))

他做工的地方
遇到会尴尬 O.o










I Wan To Sing A For E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E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E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My Phone Caller RingTones
Like This Song :))
如果有如果 - AFu






Don't Know Tomorrow Need What time Wake Up
Need Before 9am Reach 1 Borneo
Sot Lerrrrr =3=




Don't Know Friend What Time Come Too
6am Come..?
~.~
Don't know Can Wake Up Bor O.o






But After 2pm
Go Gai Gai :))




Go Cinema :))






After Today
Wednesday Sin Back School Lerr Nia :))




Didi Call Mii Play Back TTD
If Mii Play Back TTD
I Will Bankrup Later =3=




Maple O.o
Do Jor Id No Play =3=



----- THE END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