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2011 / 74 ♥



17 September 2011
Saturday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看看电话
你是否有信息来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想
你是否每一分每一秒也在想我





其实我真的没想你
只是我自己骗自己
我真的没有想你 =]









每一次对自己说 我不在乎了
其实背后
我还是有一点点在乎

每一次说的 我没事
其实背后
我还是有那么点伤痛

每一次对自己说 不哭不哭
其实早已掉下了眼泪





就算你的一句话
我也会记得很久

就算你随便说的承诺
我却默默守候

前一秒满心期望
后一秒满心失望



太爱一个人
会很在乎他跟谁在一起
心里是否有你










如果对你说话粗鲁
抱歉

因为我不想在你前面做作
那是我的性格
我一点都不斯文
一点都不温柔





很多事情一旦经历
就无法忘记 遗忘


看得开一点
伤的就会少一点










WEI !


今天你说开着SDO AFK
But Hor
Mii On Lerr SDO No Saw Eu =|




Ah Mami Yar
Call Mii Go Out Eat
But Hor
Until Last
What Also Dont Have 剩 Give Mii
=|








我 的 男 人
Make Eu No Happy That Day
Sorry =|


And Hor
Wa Update Blog Lerr =p

SHHHH ^^v




--------------------------------------------------









做不到的事不要乱讲
讲了就自己去实现

( 提醒我自己 也提醒着大家 )



很多事情过了
就让他过吧
不要在想了 =|



----- THE END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