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2011 / 72 ♥



03 September 2011
Saturday












2011 年的第七十篇了耶
O.o





才七十 =3=

( 三条线 ||| )







一转眼
九月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很像没什么特别










就这样
又要开学了呐


我会不习惯的


/.\








离 SPM 考试不到 100 天
对吧 O.o





没感觉





人家读书我读书

做莫我这样的






。。。







因为


懒惰











昨天没去补习
没时间观念的补习老师









然后今天早早才跑来我家说今天补





噢 O.o






可惜
我没去

弟弟自己去





我懒惰去了

谁叫妈咪这样迟和我说




十二点补

我做东西
吃东西来

已经几点了吖






下个星期吧





八点 ?
如果我能起床

。。。










你今天说了句话
又让我开始想了





那封信删除了
我也忘记是哪一句话了

虽然还有点应想











我要喝椰水


我要去海边









我要看太阳下山
日落真的很美







与韩信息到三点加加

很久了没这样信息







至从和前的分了都没信息到这样夜了









电话很少夜鬼的电话号码
faint


没事做不知找谁
全部都睡了










以后信息都尽量少放笑脸了

免得看穿心情




----- THE END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