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011 / 70 ♥

31 August 2011
Wednesday







越听越喜欢









国庆日快乐



看到脸书的人说
Happy National Day


才知
原来
今天
国庆日











有没有都一样
没节目




/.\
















闷死了 ~


一个星期的假期
在家等
发霉
=3=







今天
一起床

吞口水时






@@
痛吖



shhhhh ~
妈咪不知道 ^^v




冷水糖糖全部都照
杀 ! ^^v




你看不到
他看不到
谁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shhhh ~


就这样
吃和喝下肚子了
嘻嘻 ^^v








今天妈咪说
煮面给我吃

我说噢给吖






妈咪还没煮好之前
又去拿糖糖吃



嘻嘻









当妈咪煮好了
不想在饭厅吃



所以搬到电视机前
和拿张小桌子
在那边吃










越吃越懒惰
突然杀出一架 Netbook

@@





还更懒惰吃
所以就这样




吃一盘面

我用了 一个小时
=3=






到最后没吃完
和妈咪说
我饱了



不想吃了









Weeeeeeeeeeeeeeeeeee ~~ ^^v








阿公
不要杀人杀上瘾吖你




blerkkkk ^^













讨厌你咯
嘻嘻 ^^




----- THE END -----
反义词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