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011 / 68 ♥



26 August 2011
Friday






二人同行

越听
越 喜欢
在家又听
在校也听












Hoho ^^
Holiday Coming Jor Neh ~




Weeeeeeeeeeeeeeee ~ ^^v











Boring Orh Eu No Bring Phone /.\
就算你今天有带也很少信息


因为
在我印象里



你今天有些老师
都很严
下`





呱 ~ ^^










Nevermind Larrrrr
I Wait Eu Back Home Also Same
















今天早早
就被抽了








我哪里知你的 1 2 3 是什么意思吖



我当然没闪啦











和你在课室

无聊到





在那边做戒指






=3=




你还帮我带上呢 ~




肥肥怪怪短短
的手 @__@





幸福的飞上天 ~

Aisehhhh ~






xD

可是
我不是同性的呐 ~





嘻嘻























喂噢

不要无端端的在我们前面哭



吓到了啦 /.\




没事就好啦 =)



去到食堂
说没打包

说话之前看下背后
bao li long 就在你背后
还说没打包




对你脸罢了 /.\








Yerrrrr

看到很多短篇文章





都很甜
都很好笑
都很非
都很幸福



可是都没人能分享

只好发去
湘 和 妮
的信箱里



只差还没分享星座
/idea




现在那封信里
全部都是故事


得空没事做


又翻回去看


^^v





那封信里
也是我们诉说心情的地方
也是我们说笑的地方
也是我们分享故事的地方









开始的
我不喜欢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也许是

掉泪

日吧

嘻嘻 ^^v







想念你吖


睡猪

昨晚说睡之前打来



可是
你睡着了




哈哈 ^^
没关系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