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2011 / 60 ♥


15 August 2011
Monday







Say School Life
Hmmm ~
Today Exam PSV






/.\

No Idea To Reka
And
Because Something
Gua ~


HMMMMMMMM ~









Joyce

Eu Geng Lorh
Everytime See EPOP Have Liang Zai
Call Mii Go Xmx =3=










Domo <3
My Sis Go KL Buy For Mii
Wow O.o
Thank Eu
Bring This Bag Go School Like Have Three Days Jor















I Wan To Say

我对爱情很自私
不想和其他的人分享自己的男友






想问你


她和我
你会选谁吖?



可是
怕问了出口
答案
到最后
却不会是我
对自己开始
没信心的说
/.\







看到了她写的东西
很像似我有点变了第三者


T^T





和最后的那一句
像似你有两个女朋友







Yesterday Afternoon I Xmx Eu
1st Mesage Eu Have Reply
But 2nd Mesage Eu Start Late To Reply
That Time I Know
Eu Play Sdo With Her





Only I Don't Wan To Say Out
/.\





And Many Thing
All Put At Heart
No People Know
And No Tell Eu

/.\












我可以在全部人的前面微笑
可是当我自己一个人时







却是在掉泪
又掉泪









现在写博客都会掉泪




真的是
傻了




Love My Blogger Song
But When I Sad Listen That Song
That Song Will Make Mii Crying
T^T






Will Make Mii Cry Ger Song Real Less Nya ~
Eu Are The 1st S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上了个男孩
和他在 6 月 25 号 认识的




我还问过他
做我的 SDO 老公
他还说这样直接

我说
找 SDO 老公吗
又不是真正的

头头已说好了
可是
到了晚上
他说
不想对不起那女孩

我只好说
没关系 =)





到了
7 月 4 号



他问了我
做他女朋友


哈哈
不知他说真还是假的


我还对他说
11 号 才给你答案
可是不知为什么


6 号就已经给了他答案
呵呵
或许
我已喜欢上他了
^__^






和他在一起
感觉
不错
很开心 =)


每个晚上的拜二
十二点就到拜三时

都会对他说
又一个星期了


就这样
一个月多了




上个星期的拜三
没和他说到
或许
他以忘了





T^T


有一次和JOYCENI3NI3
在房谈天的时候
很突然的

有一位
mr.Carrot
进来
而且又是新id

当时的我
又惊喜
又吓到
:p



原来是你
我的男孩


到了 8 月 3 号
我们在 SDO 结婚了
呵呵





最近的这几个星期
他都在喂我吃鱼料

因为
他把我的眼睛就快要弄得像
金鱼眼
肿肿红红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
还是像和他在一起
啊 ~~~~


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3=







爱上一个人简单
放下一个人难

所以我选择
继续的爱那男孩



黄先生
你爱我吗?
=)


我想对你说
我好爱你
我的男孩
黄先生


你信息来
我回你说
ltr sin xmx eu

因为
我在
写博客
^__^


你有注意我的博客
我知道
^__^


还有
我很会吃醋的哟
因为我是天蝎
星座说
天蝎第一名吃醋
^__^

你说看到星座说
天蝎
100% 冷血的
你也要小心哟
^__^

( 可是我冷血就不会掉泪了啦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